美少女甜甜圈

死对头好像暗恋我

我跟财神爷做了一笔交易。

成为死对头的舔狗就能赚大钱!

舔狗程度达到百分百就能成为亿万富翁!

咳咳我也不是图钱啊就是单纯想当舔狗哈哈。

看着八位数的余额和一脸臭屁得意的幕后boss。

诶?玩大了?!

 

 

01

 

校运会操场上,池煜正打着篮球决赛。

 

好死不死,最后进球的时候手偏了稳准狠地砸到了我的大脑袋上。

 

要是放以前,我肯定拼了老命也要跟他极限一换一。

 

我和池煜从小就是邻居,门对门相处了十几年的那种。

 

按理说池煜和我是小说标准开局,但我们并没有发展成所谓青梅竹马。

 

反而,在日复一日的作对下成了死对头。

 

也说不上有什么大仇,但结的梁子吧绳结洁计数法肯定算不过来。

 

大概就是初中的时候他趁我打盹把我鞋带跟校服拉链打了个死结。

 

我反手在他座位铺平了502胶水谁怕谁啊!

 

数不清的你来我往让我们彻彻底底变成死对头。

 

脑门被篮球砸得超级痛,满脑子一闪一闪亮晶晶。

 

池煜慌张中带着些许怂,但还是雄赳赳气昂昂地跑了过来。

 

估计是觉得我俩又有一场恶战,一脸壮烈像准备向我发起总攻。

 

只见我一脸谄媚捡起篮球向他走去,扯出来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变成一个绝世小夹子开口。

 

“池哥哥,你的篮球哦~下次砸到我你就不用再亲自过来了,我给你送过去啦~”

 

“你打球这么辛苦还要亲自过来,人家会心疼的嘛~”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池煜跟吃了假药一样,他身边的几个兄弟也一脸震惊。

 

真的,我想换个星球生活。

 

这时候听见脑海里传来贱贱的声音。

 

“好耶~舔狗值10%”

 

“到账100万人民币!”

 

我急忙点开我日常浅薄的银行账户,俨然看到余额的七位数!

 

沉默沉默沉默震惊震惊震惊震惊。

 

是什么东西碎了一地?

 

哦,原来是我的世界观啊!

 

此时无声胜有声。

 

好的池煜以后你就是我大老板。

 

月亮不睡我不睡,我是池煜小宝贝!

 

 

 

02

 

我一向号称不被金钱折腰,现在看来那是以前不够多。

 

事情还是要从三天前一个负责这片儿但是业绩极差的财神爷找上我开始说起。

 

他说我跟池煜的怨气要是能转化成舔狗值,那可是日月精华的能量炸弹。

 

……

 

年底了财神爷也要冲业绩,虽然我也不知道舔狗值跟他的业绩有什么关系。

 

看来打工人是不分三界的。

 

我一脸“你没事吧”的溜溜梅表情。

 

小财神爷幽幽开口。

 

“你叫沈小鱼是吧。”

 

“我长话短说哈。”

 

“只要你能成为池煜的终极舔狗,根据事件的舔狗值判定给你钱。”

 

“百分之十给你100万,百分之二十200万,以此类推。达到百分百再给你一个大红包。”

 

不懂,这怎么那么像给我画大饼的辅导员。

 

“内啥,富老头?”

 

“你别骗我啊,你说的不会是冥币吧。怪晦气的哦,而且我下面可没账户。”

 

小财神爷气地胡子一撇一撇。

 

“你说谁老头呢!我才500岁,现在正在转正关键期,要不然我才不会找你呢哼!”

 

“还有,中国神不骗中国人!”

 

“况且阎王那边业务也不是我们部门的。”

 

……

 

我还能说什么,单走一个6。

 

真是刷新世界观,不过如果是真的那我年纪轻轻就财务自由了哈哈哈哈哈!

 

于是就出现了篮球场的那一幕。

 

咳咳赚钱又不丢人嘛~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成为我池金主的金牌舔狗。

 

 

 

03

 

校园论坛说我被篮球砸坏了脑子。

 

还说系花和校草化干戈为玉帛甚至搞对象了。

 

真是无语啊姐我独美拒绝炒cp谢谢。

 

果然,刚从宿舍楼下来,兜头就是一个眉目似星辰的少年。

 

嘶,池煜要是没那么那么那么贱也是真的帅嗷。

 

面对我的金主爸爸,我立马扯了一个180度可以和太阳肩并肩的微笑。

 

池煜一脸深闺小怨妇的无语表情。

 

“沈小鱼,你吃错什么药了!”

 

“宝,我确实吃药了。要说吃的什么药,是想你想得无可救药~”

 

我深情凝望着说。

 

我俩作为话题人物附近有不少吃瓜群众。

 

听我说完这王思聪风格的过时爱情语录无不男默女泪。

 

别问,问就是村里刚通上网。

 

……

 

空气凝固我赚钱,虽然丢脸我赚钱,金主沉默我赚钱,男默女泪我赚钱。

 

不亏不亏。

 

气压低过马里亚纳海沟时,我突然瞥见池煜的鞋带开了。

 

本着天选打工人,赚钱我最狠的核心价值观。

 

我没有丝毫犹豫便蹲了下去给池煜系了一个美丽动人标准的蝴蝶结。

 

“池哥哥,鞋带怎么开了啊。”

 

“下次小心哦~万一摔倒了我会心疼的呜呜呜。不过没事以后我每天给你系鞋带~”

 

池煜老脸通红地像是能榨汁。

 

硬是三分钟憋不出一句符合人类语言的话。

 

“小……小鱼,你这样我……”

 

看着周围人越来越多,我娇滴滴地攀上他的胳膊开始表演。

 

“我以前不和你说话,不是因为我不想你,更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只是你给我的感觉像是我在打扰你,明天继续舔你呢,我的臭宝~”

 

说完我给他一个飞吻,便像凯旋回宿舍了。

 

路人看我的目光像是看一个刚放出来的精神病人。

 

果然论坛爆了。

 

有人说脑子对于我的重要性,就像鱼离不开自行车。

 

有人说这个剧情他看过,快穿文里一般是被宿主附身了。

 

还有人说肯定是科技的力量让我基因突变了。

 

……

 

谢谢啊,科技兴国属实是让你玩明白了。

 

不过看着银行账户新转来的100万我满脑子都是。

 

who cares!

 

姐发财了!!!~

 

 

 

04

 

第二天一大早,我拿着我的和给池煜买的的煎饼果子站在男宿舍楼下。

 

哼,小样。

 

保准你一下楼就看见我。

 

只见池煜偷偷摸摸地下楼和一个我一脸陌生的女生打了招呼。

 

两人说了些什么便一起往我这走。

 

仔细看那个女生好像是他们实验小组的。

 

她怯生生一脸尴尬地跟我开口。

 

“内……内啥,鱼姐。池煜是我男朋友,以后你别打扰他了。”

 

看着女孩子一脸吔屎啦的表情和池煜满脸的意气风发。

 

拜托,傻子都能看出来你在忽悠我诶。

 

没事,当舔狗我是认真的。

 

我豪迈地把两个煎饼果子全给了池煜。

 

然后深情款款地说。

 

“没事臭宝~我买了两份你跟你女朋友一块吃吧~”

 

“以后想吃什么有什么忌口随时v我哦~”

 

池煜一脸猪肝色,那个工具人女生憋笑憋地快面瘫了。

 

“那个池哥你跟小鱼姐聊啊,我还有事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得好大声吵到我眼睛了。

 

我一脸无辜对池煜眨巴眨巴眼睛。

 

池煜精神状态已然堪忧终于绷不住了。

 

“沈小鱼,我不就不小心把篮球砸你身上了吗!不至于吧!”

 

“如果你是单纯报复我,求求你赶紧放过我。”

 

“如果你是单纯被砸傻了,也求求你赶紧治,医药费我来出!”

 

为什么会有人说瞎话说的这么正直啊喂。

 

意识里一直看戏的小财神笑得直不起腰。

 

“哈哈哈沈小鱼你真有本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件事算你15%哈,给你现在转了150万啊!”

 

“加油!好好干!”

 

钱到手了那这会儿没有继续舔的必要了,我缓缓开口。

 

“臭宝,随时联系我哦~”

 

结果委屈池煜突然上线。

 

“唉沈小鱼!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你要有啥想法咱们说清楚嘛……”

 

想着巨款的我话都没听完就溜之大吉,留下一脸黑线的池煜怀疑人生。

 

 

 

05

 

这几天我忙着准备下学期的校辩论赛报名。

 

完全没空进行我的舔狗大事业。

 

除了每天给池煜打卡发舔狗语录和小作文再没什么行动。

 

唉,果然打工人摸鱼是没有好下场的。

 

我每天99+的信息轰炸才换来2%的进度。

 

真无语,资本家都落泪。

 

算吧算吧现在才37%,真是道阻且长。

 

正苦恼呢随手翻翻校园论坛。

 

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

 

校园论坛怎么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

 

“舔王沈小鱼的行为是否算是骚扰?专家这样说。”

 

“震惊!昔日系花为了男人竟干出这种事!”

 

“非女友舔狗的越界行为里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

 

营销号的味道糊我一脸。

 

标题党扣钱!

 

我翻了翻,内容倒是很单一。

 

据我所见应该是那些池煜的脑残迷妹干的。

 

纵使我一向抱着清者自清的态度,但网上轰轰烈烈的“黑料”不免让人有些难过。

 

脑海里小财神又突然出现。

 

“鱼姐,我看这是商机啊!”

 

是的没错在我日复一日的调教下实习小财神已经改口管我叫鱼姐了。

 

他清清嗓子继续说。

 

“咳咳,按照咱们这个兑换机制。”

 

“越是舆论非议下的坚持舔狗行为积分更高,简而言之emmm越丢脸越赚钱。”

 

“我看啊这是个好机会。”

 

听他说完我满脑子“钱钱钱钱”。

 

如果这么说的话,我现在疯狂当众舔池煜出丑,积分是会翻倍啊!

 

脑子里迸发出一个俗套但是有用的方法。

 

嘿嘿嘿,池金主瞧好吧您。

 

 

 

06

 

当天傍晚听说有人在男宿楼下表白。

 

有够俗套的方式诶但是亮(槽)点也不少。

 

当事人男主的奇怪人形立牌、999朵pdd香皂鲜花、还有八份煎饼果子???

 

是的没错,我干的。

 

临行前我专门画了一个动人的小白花妆,穿上最玛丽苏的白裙子。

 

一副楚(处)楚(心)动(积)人(虑)的青春伤痛模样。

 

除此之外我还向播音社借来了话筒音响投影仪。

 

准备就绪,诶嘿嘿,就等池金主上钩了!

 

正是傍晚微风阵阵舒服极了,不少同学在校园里散步。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顿时邓丽君温柔缱绻的歌声淹没了周围同学的八卦声,让整个校园充斥着一种诡异的浪漫。

 

男寝不少人打开窗户往下探头。

 

时机到了。

 

我赶紧打开投影仪的视频,点亮肥皂玫瑰假花。

 

只见投影仪里出现了池煜从小到大的照片还附带着爱心泡泡。

 

“原来池煜小时候是个小胖砸啊哈哈哈。”

 

“这俩小胖子倒是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

 

“那个揪着他耳朵的小胖妞是沈小鱼吧。”

 

靠!

 

我让我俩的cp头子我妈做个告白回忆视频。

 

拜托那么多美照为什么要放黑历史啊……

 

我跟池煜从两个妈妈怀孕开始就认识了。

 

小时候伙食好还嘎嘎能炫饭,我跟池煜都是长不高圆滚滚的小土豆。

 

后来上了学池煜文体两开花,更是当上了篮球队队长。

 

个子跟竹子一样窜得老快,暴瘦并增肌下来后中了基因彩票的他,长成了现在一副少女收割机的模样。

 

上学后我也开始学跳舞。从一个小胖妞哭唧唧留着小金豆转圈圈到后来各种表演惊艳四座。

 

池煜校草的美称就是前两年进校的时候新生篮球比赛,我什么系花的称号来自于新生才艺表演。

 

……

 

心里谴责我妈八百遍。

 

但现在赶鸭子上架我怎么也得继续了。

 

我心一横清清嗓子。

 

“大家安静一下我有话要说。”

 

周围围观的人纷纷打开摄像头准备吃瓜。

 

我开始背我拷贝的舔狗表白语录。

 

“大家都知道,我舔了池煜好久了。”

 

“宝,你身边的舔狗越来越多,我会不会变得可有可无啊,明明是我先舔你的诶。”

 

“咱俩认识快二十年了,我不想做舔狗了。以后你走你的独木桥,我在下面撑着桥呜呜。”

 

“有人跟我说他吊着我,那是他爱我才吊着我,她怎么不吊着别人~”

 

我看着周围吃瓜的瞪大了眼睛,沉默的张开了大嘴。

 

我知道我现在一副变态痴女形象。

 

但人在金钱下不得不低头。

 

我看着差不多了。

 

意念召唤笑的满地打滚的小财神。

 

“鱼姐威武,尴地我已经在天庭二环内扣出三室两厅了哈哈哈哈。”

 

“这个给你算20%,现在总计52%。记得看账户哦亲。”

 

啊哈哈哈虽然丢大人了但是200万我真的可以!

 

 

 

07

 

正准备收摊子走人呢。

 

只见池煜头发凌乱满脸通红踩着拖鞋匆匆下楼。

 

看见我时眼前一亮,嘴角还含着不知名的笑意。

 

他三步并作两步往我这跑,一下子朝我扑了过来紧紧抱住我。

 

怎么说呢像一只大金毛???

 

他的头埋在我的颈窝里,闻起来像是浸满薄荷的一轮满月。

 

然后一抬头凝望着我,满脸多年媳妇熬成婆的奇怪表情。

 

“小鱼~你知道我等这天多久了吗?还好你效率高~”

 

“你以前说男人太主动就像烂白菜。”

 

“咳咳,既然你这么喜欢我我就勉为其难跟你在一起啦~”

 

少年的眼波里像是融化了一整个太阳,灼热地炙烤着我的眼睛,整个人包裹着升腾的火苗。

 

我不禁呆住。

 

what???

 

他在说什么啊?什么效率高?什么勉为其难?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剧本番外事件!

 

这人设转变是触发隐藏款了吗?

 

我满脸凝固,心里早已百川东到海。

 

这么多年我和池煜一直母单花。

 

我是天天生人勿近还搞笑逗比buff无心谈恋爱。

 

可池煜客观来讲长得帅身材好做起事来嘎嘎吊。

 

但你打破我脑袋我也想不到池煜居然暗恋我?!

 

总感觉自己一个平A骗了对面大招。

 

帅哥确实香,知根知底的帅哥更香。

 

但是男人和软妹币相比。

 

而且还是那么多的软妹币,我肯定果断后者啊。

 

想到这里我略微拧巴但是一本正经地开口。

 

“池子,不瞒你说我其实患有隐疾。”

 

“只能当舔狗不能谈恋爱,谅解我一下下哈~”

 

“你的告白我就浅浅驳回了……”

 

好的,吃瓜群众脸上那震惊三百年的表情我记一辈子。

 

池煜俨然从快乐小狗变成悲伤蛙,反应过来后一脸着了火的表情。

 

“姓沈的!我就知道你又在耍我!”

 

“平时恶搞我就算了,这么糟蹋我的感情有意思吗?!”

 

“行,你就好好当你的什么舔狗!”

 

说罢,一副颇有气节但是深闺怨妇般冲上宿舍楼。

 

“额……同学们都散了吧散了吧。”

 

“其实吧事情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老天啊,我该怎么解释我没有什么变态隐疾啊!

 

收拾完一地狼藉后我回了宿舍。

 

一身疲惫洗了个澡就早早躺下了。

 

害,想都不用想。

 

学校论坛肯定又爆了。

 

池煜这个校草除了硬件好,性格成绩啥的也都一级棒。

 

他那些小迷妹不得口诛笔伐突突死我。

 

可我盯着天花板心里的酸涩却如泉水般涌了出来,像是流淌着我和池煜一路的打打闹闹。

 

我想我并不懂什么是喜欢,不理解舍友为了所谓爱情掉泪珠,也因为收到一束花热泪盈眶。

 

或许是原生家庭在隐隐作痛,或许是母亲的辛苦历历在目,我对金钱总有种仓鼠囤粮的执着。

 

但是不可否认,我打心底是喜欢和池煜待在一起的。

 

从小时候偷摸吃辣条,到现在各种互怼。

 

小学一路中学到现在不离不弃。

 

这就是发小的钢铁友情啊!啊怎么能被啥玩意爱情玷污?!

 

母单的悲哀啊,这次好像是我略微不厚道了。

 

算了算了,还是搞钱最重要。

 

想着想着沉沉地睡去。

 

梦见了我和池煜在西伯利亚种土豆发财了。

 

……

 

 

 

08

 

池老板好像真的生气了。

 

自从那次表白时间后,我惨遭拉黑。

 

池煜好像宁愿跟我耗迟到也不愿意从宿舍楼下来“偶遇”。

 

时间飞快,忙忙碌碌里这学期眼看着马上结束。

 

小财神天天愤愤不平地敲打我的业绩问题。

 

可我怎么也提不起精神来。

 

面对池煜好像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愧疚和别扭。

 

直到放假后的第一天晚上。

 

我累死累活收拾行李加抢回家的机票。

 

拜托,你们这手速让我有种山顶洞人的感觉。

 

唉,谁让往年都是池煜买好票早早地跟我一块回家了。

 

突然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接通后是一个男声伴随着嘈杂的音乐。

 

“喂,是……沈小鱼吗?”

 

“那个池煜哥喝醉了。”

 

“让你来接他,谁说都不好使,你快来吧!”

 

现在俨然已经快十二点了,池煜一向自诩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乖巧老干部。

 

怎么今天不仅喝酒还喝这么晚。

 

我赶紧套上袄打了个车去那个号码发来的ktv。

 

……

 

灯球放送着斑斓的光芒,闪地我睁不开眼。

 

出门随手套个袄子的我显得格格不入。

 

来到包厢门口,听着里面男男女女的嬉笑怒骂声,我心一横推门进去了。

 

一打眼就看见池煜顶着乱蓬蓬的头发,满脸绯红。

 

他舞着骨节分明好看的双手,瘫在沙发上,泪眼朦胧一脸悲壮地唱着男人哭吧不是罪。

 

……

 

“那个……池煜你别喝了快回学校吧。”

 

我伸手尴尬地拽他的衣袖。

 

池煜微微眯眼,小头发一甩,小白眼一翻。

 

“哟~沈姐这是隐疾治好了?”

 

“没治好就继续当你的什么破舔狗哼!”

 

我暗暗发誓等我发财了一定揍他一顿。

 

想到这我扯出职业微笑。

 

“池哥,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你别嫌弃我我陪你回去。”

 

池煜眼皮跳了跳,一脸愠怒地盯着我。

 

“行,沈小鱼,你好样的!”

 

小财神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跳出来插着腰。

 

“啊喂鱼姐你刚开始的勇气呢!”

 

“我可提醒你啊,半年里没百分百是要全额退还的!”

 

我用意识和这贪心小神仙吵起来。

 

“臭老头你什么意思!你当初可没提这茬!”

 

只见小财神胡子一撇,拿出一个不平等合约虚空卷轴,上面赫然是我的签名。

 

“沈小鱼,你当初乐的差点昏厥,谁让你没好好看合同!”

 

不懂就问,这个劳动局管不管啊。

 

池煜见我不仅神游还一脸吞了抹布的表情,不禁错愕。

 

此时气氛凝固,而我看着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始下一句话。

 

突然,包厢门被推开。

 

是一个一头栗色大波浪的狐狸眼美女,妆容清丽却遮掩不住五官的惊艳,包臀裙显得整个人愈发婀娜。

 

啧,是个浓颜挂妖艳成熟美女姐姐。

 

见她踩着圣罗兰的高跟走向我俩这个方向。

 

“小宝,你叫我来是唱歌还是喝酒啊~”

 

女人娇滴滴地声音酥得我浑身一颤。

 

呜呜她私底下就是烟酒都来的啊。

 

池煜带着一脸淡漠和些许隐匿的得意,示意女人坐他身边。

 

“小宝这可不行哦~我看你女朋友在呢。”

 

她那镶满钻美甲的手拖着腮抬抬下巴示意我。

 

池煜一听来了精神,一脸纯真地对女人说。

 

“哼她才不是我的什么女朋友呢!”

 

“你有什么要求都让她来好了。”


作者/小蚁弗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

喜欢的小仙女们请多多支持,多多评论呀么么哒~

今后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

© 美少女甜甜圈 | Powered by LOFTER